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將迎春節返鄉潮 陳宗彥:嚴守邊境

2021/12/3 15:37(12/3 15: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日電)面對明年1月農曆春節返鄉潮,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的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逐漸平穩,但政府仍會嚴守邊境。

陳宗彥今天視察台南市警局電子圍籬系統,並致贈加菜金慰勉警方防疫辛勞。面對明年1月農曆春節返鄉潮,陳宗彥說,檢疫14天沒有變,改變的是可以選擇,10天在檢疫旅館4天在居家,或7天在旅館7天在居家,因中間有轉換期,第一線防疫人員會比較辛苦。

陳宗彥表示,明年春節返鄉潮檢疫高峰在1月初至1月14日,1月14日過後,高峰就會慢慢結束,但政府仍會嚴守邊境。(編輯:謝雅竹)110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