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用飲食滋養心靈 法鼓山推系列蔬食料理影片

2022/1/19 12:20(1/19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19日電)鼓勵民眾用飲食滋養心靈,法鼓山護法總會今天起推出一系列教學影片,邀請10名老師教導民眾如何運用當令在地食材,做出一道道天然且無過多添加物的蔬食料理。

法鼓山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的一年來臨,為了鼓勵民眾用飲食滋養心靈、深化生活信念,法鼓山護法總會今天起推出「布朗曲.好蔬福」系列影片,並在臉書(Facebook)舉辦「豐盛蔬食年菜,超簡單自己來」活動。

法鼓山表示,系列影片中邀請了法鼓山寺院主廚群以及社大烹飪課等10名老師示範拿手私房菜,包含使用當令當季的在地食材、保留原形與原味「全食物」調理、講究天然無過多添加物烹調方式,或是融合花藝設計的視覺饗宴,透過創意巧思與完美搭配,打造出一道道兼具時尚與美味蔬食料理。

此外,料理達人還會示範如何將餐桌剩食再變身,加入新意轉為惜福料理,透過簡單豐盛的一餐,讓嶄新一年有餘有幸福。

法鼓山指出,民眾觀看影片後,能運用現有的食材,做出開胃清爽又健康的輕食料理,也可以到臉書留言互動,有機會獲得平安福袋。(編輯:陳仁華)111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