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局疫後觀光 台灣虎航徵空服員到考率近9成

2022/5/21 13: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1日電)隨著今年可望開放國境,台灣虎航今天舉行客艙組員初試甄選,到考率將近9成,下週將進行複試,錄取的客艙組員,將於今年下半年分批報到。

台灣虎航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4月底開放客艙組員履歷投遞後,2週內便吸引了近3000名求職者報名,經初步書面資料篩選後,逾1000名求職者符合資格,可參加今天的初試甄選。

台灣虎航說,今天到考率將近9成,下週末將進行複試,錄取的客艙組員,預計今年下半年分批報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台灣虎航指出,考生們在初試徵選中,都需經過脫鞋摸高後,以團體面試的方式檢視求職者的特質並要求朗讀一段英語短文,以初步了解考生們的語言能力、沉穩度及口條清晰度,並藉由團體面試了解考生的抗壓性、臨場反應及展現自我的方式。

初試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進入複試階段,屆時將著重於個人特質、團隊合作精神等評分指標,獲得錄取的客艙組員,今年下半年開始陸續分批報到及受訓,待完成8週的地面及空中訓練課程後,就可上線。台灣虎航也表示,空服員薪資平均月薪新台幣7萬到7萬5000元。(編輯:卞金峰)111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