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光基金會捐款1000萬元 助花蓮地震災後重建

2024/4/15 14:30(4/15 16: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光(Micron)基金會15日宣布,將向衛福部所轄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捐贈新台幣1000萬元,協助台灣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圖為5日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的花蓮天王星大樓。中央社記者趙世勳攝  113年4月15日
美光(Micron)基金會15日宣布,將向衛福部所轄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捐贈新台幣1000萬元,協助台灣花蓮地震災後重建。圖為5日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的花蓮天王星大樓。中央社記者趙世勳攝 113年4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5日電)美光(Micron)基金會今天宣布,將向衛福部所轄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捐贈新台幣1000萬元,協助台灣花蓮地震重建工作。

美光基金會同時啟動「1比1配捐計畫」,鼓勵行有餘力的員工發揮愛心捐款,基金會也將跟進捐款相同金額給非營利組織及在地單位。這些組織將為花蓮受地震影響的民眾及弱勢兒童提供臨時房屋、教育支援,並提供資源以協助修復受損的家園和醫院。

美光基金會表示,當得知地震消息,第一時間傳達公司的關懷,確保員工及其家庭和社區的身家、財產均安全。如今將關注重點轉向與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等在地單位合作,為受災社區重建提供所需的資源。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美光指出,公司願景為改變世界使用資訊的方式,以豐富所有人的生活;美光基金會長期致力於協助在地社區及推廣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教育。

美光表示,基金會與公司員工一起為全球各地的自然災害和人道危機提供支援,且美光的志工隨時在需要時提供援助。美光透過與企業、政府、社區、學校和民眾間建立完善的關係網絡,推動社會影響力並為弱勢及代表性不足群體倡議。(編輯:張良知)113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