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菊:領導人要守護主權 不需口號比賽跳票紀錄

2019/7/15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5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表示,領導人要守護國家主權,需要的並不是在國內大小聲、對北京卻惦惦不說話;要讓大家過上更好的生活,需要的也不是天馬行空的口號比賽、數不清的跳票紀錄。

陳菊正在美國參訪,她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不分海內外的民眾都非常擔心假新聞與紅色代理人問題。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些假新聞和紅色代理人正在撕裂台灣的社會、侵害國家的主權,最終破壞大家珍惜的、自由民主的生活。

陳菊說,要避免這些事情發生,明年總統大選是最重要的關鍵,「我們選擇了什麼樣的領導人與執政黨,就選擇了什麼樣的台灣未來」。

陳菊提到,國民黨今天公布初選結果,但再多唱衰的詞藻,都無法改變台灣正在轉型的事實,也唯有領導者的堅持,讓台灣主權及國家利益得以共存。

她說,「一個領導人要守護國家主權,需要的並不是在國內大小聲、對北京卻惦惦不說話」;要讓大家過上更好的生活,需要的也不是天馬行空的口號比賽、數不清的跳票紀錄。

陳菊認為,台灣需要的執政黨也不該是反對立法管制假新聞與紅色代理人、不敢聲援香港爭取民主爭取人權、沒有外交手腕也沒有決心強化國防。

陳菊表示,在總統蔡英文理性且堅定的領導之下,民主進步黨的執政團隊,這3年已經完成了許多捍衛台灣永續的改革,更提升國防戰力、推動能源轉型、吸引台商回流。但這一切還只是開始,未來還必須共同努力,堅決捍衛台灣主權、反對「一國兩制」、推動台灣社會進步發展,才能保障台灣的幸福未來。(編輯:楊玫寧)108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