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有意挖角黃國昌 徐永明嗆柯文哲不要吃豆腐

2019/8/15 12: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5日電)時代力量近期有2名立委退黨,有媒體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未否認有意挖角時力立委黃國昌;時力立委徐永明今天說,柯主席不要吃時代力量豆腐,挖角戰術是最low的。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是否要挖角黃國昌一事,柯文哲並未直接否認,僅說不急;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在臉書批說,「政策價值混水摸魚,沒人才只能巴望時力」,並附上相關新聞連結。

徐永明指出,柯文哲不要一直吃時代力量豆腐,假如民眾黨有好人才要進軍不分區、組「影子內閣」,就趕快提出來,相信社會樂見。不要因為一出場,柯文哲左右護法形象不佳,民眾黨遭批只會回收藍綠政客,就打算混水摸魚、頻打時力委員主意。

徐永明也說,民眾黨成立是好事,擴大第三勢力空間,讓人民在藍綠之外有更多選擇。時力日前已表明,期待與民眾黨就價值、人才和政策等三方面與之競合,時力曾提出4問,包括解決高房價、拒絕不當關說、關懷弱勢和大巨蛋爭議。

徐永明呼籲,希望能與柯文哲經由價值辯證、對話交流,共同提升公民社會討論品質。柯文哲不要閃躲,價值、政策說清楚,人才亮出來,「挖角戰術是最low的」。(編輯:張均懋)108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