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採果體驗當農夫 提農漁產品外銷30%構想

2019/10/29 13:25(10/29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9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上午前往彰化花壇鄉的果園體驗當一日農夫,韓國瑜提出農產品外銷、內銷占30%以及70%的構想,他認為,內外銷價格比例抓的好,農民收入就會增加。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繼續在彰化縣的選舉行程,第一站在彰化縣長王惠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瀚天等人陪同下,前往花壇鄉陳鐵池休閒觀光果園採西施柚和帝王柚,體驗當一日農夫的樂趣。

韓國瑜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認為台灣的農產品跟漁產品要30%外銷,70%內銷,農漁民心中對於價格就有支撐點,外銷收入增加,內銷的國內市場價格也能穩定,而內銷的比例70%也可保護台灣消費者。

韓國瑜表示,當農漁民認為外銷價格好,內銷價格也不錯,就成為善的循環,青年農漁民也願意回到鄉下,內外銷比例抓的好,收入會增加,而農漁民朋友是勞動力付出最多的族群,如有機會,一定會加強照顧農漁民的健康,也會研究是否調整農保的條件。

結束採果的行程後,韓國瑜在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等人陪同下,前往被列為彰化縣縣定古蹟的彰化市南瑤宮上香,韓國瑜向南瑤宮媽祖祈求國泰民安,也對來到南瑤宮的信眾及支持者演講。他指出,南瑤宮已有300多年歷史,來到南瑤宮也向媽祖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之外,也希望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因為這是台灣大多數人民的希望。

韓國瑜下午預計前往位於線西鄉的台灣優格餅乾學院觀光工廠參訪,也將前往和美鎮黃昏市場拜票,晚上則將和彰化縣的青年進行座談。(編輯:黃世雅)108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