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宋楚瑜參選 國民黨:小私害大公恐讓蔡總統連任

2019/11/13 16: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13日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正式宣布將投入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表示,自詡為前總統蔣經國追隨者,若以小私害大公,讓總統蔡英文連任,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國民黨期盼宋著眼大局,達成下架民進黨目標。

宋楚瑜宣布投入總統大選,並說這是他的「終局之戰」。這是宋楚瑜第4度角逐總統,第5度參與總統大選,他的副手人選則選上前聯廣傳播集團董事長、廣告名人余湘。

國民黨透過新聞稿表示,理解宋楚瑜基於拉抬親民黨立委選情再度出馬的心情,但是請宋楚瑜思量當選機率,當前全民共識是下架無能、傲慢、濫權、酬庸的蔡英文政府,此舉是否有暗助總統蔡英文連任之虞。

國民黨說,宋楚瑜曾任前總統蔣經國的英文祕書,自詡為蔣經國追隨者,若以小私害大公,讓蔡英文連任,「百年後如何見蔣經國?」國民黨深切企盼,宋楚瑜著眼大局,大家一起整合最大力量,達成下架蔡政府和民進黨的目標,以確保中華民國永續發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表示,尊重親民黨推派的人選,而在民主社會國家,只要是真心為人民服務的立場出發,投入選舉,他們都樂觀其成。

何庭歡說,希望這是一場公平競爭,並期待能有公正、公開、公平的政見論述或是辯論會,讓人民能回歸政策理性思考,什麼樣的領導人是國家所需要的,投出手中的選票,讓台灣再次示範一場優質的民主政治選舉,也讓全世界為台灣的民主,感到驕傲。(編輯:楊凱翔)108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