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怡農推下架吳斯懷 藍反批年改崩壞政府信賴

2019/11/29 10:47(11/29 1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余祥台北29日電)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活動,國民黨表示,吳斯懷一生從軍,全心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國家安全,無庸置疑,反批民進黨推年改崩壞軍公教對政府的信賴。

吳怡農上午在立法院群賢樓外召開記者會,昨晚則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以hashtag(主題標籤) 全民下架吳斯懷為標題,並tag(標註)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羅致政、民進黨列為不分區立委的范雲,以及同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

吳怡農表示,與其讓吳怡農進入立法院再防範,現在就應該發起下架吳斯懷,全力抵制親近中國共產黨的退役將領,進入立法院,危害國家。po文一出,短短時間內,就有超多網友按讚支持,並紛紛留言支持,還有網友逗趣指「我主張全面上架吳怡農」。

吳怡農說,如果我們容忍和中共政權友好的吳斯懷進入國會、進入外交與國防委員會,國家安全的防護罩可能被硬生生打碎,我們一切的努力都會白費。

他深信,捍衛家園是全民的共識。我們必須用更積極、主動的態度面對這樣的威脅。並邀請所有關心國家安全的人、願意挺身捍衛台灣的朋友,共同加入響應#全民下架吳斯懷的行列。

吳怡農等人堅決要求國民黨,也要求吳斯懷離開不分區名單,不得擔任台灣人民的代議士。

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程美華表示,吳斯懷一生從軍,全心全力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國家安全,無庸置疑。

她表示,若民進黨政府在意國家安全,認真照顧軍公教人員,為何為達到年改目的,不惜製造世代仇恨,而且侵害軍公教退休權益,傷害政府與軍公教之間的信任與信用,崩壞軍公教對政府的信賴,難道不是國安問題。(編輯:林興盟)108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