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籲鄰居校友相挺 蔡總統為高嘉瑜吳怡農助陣

2019/12/19 21: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柏緯台北19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在中山北路長大、在大直北安國中讀書,希望校友與鄰居們可以支持民進黨在港湖區、中山北松山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吳怡農。

蔡總統晚上出席內科協會所舉辦的歲末聯歡晚會致詞提到,過去一年全球經濟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然而在產業界與政府攜手努力下,台灣已經逐漸站穩腳步,經濟穩健發展、成長,股市也站上29年以來的高點。

蔡總統說,台灣的投資環境也受到國際肯定,不只台商回台投資達新台幣7000億元,知名的外商也擴大在台投資;有這樣的成績,一大原因是產業界正確布局、勇於創新,提升了台灣的競爭力。蔡總統也對現場產業界人士表達感謝。

民進黨在港湖區、中山北松山區提名的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吳怡農今晚與蔡總統同台,蔡總統不忘為兩人拉票。蔡總統表示,她是大直北安國中第一屆的校友,而且從小在中山北路長大,這兩個地方剛好是高嘉瑜及吳怡農的選區,希望校友與鄰居們可以多多支持兩位候選人。

除了幫黨籍立委候選人拉票之外,蔡總統不忘提醒大家「總統是需要連任的」,而在一旁的高嘉瑜也提到,要與蔡總統一起解決內湖的交通問題。(編輯:張良知)108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