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崁頂鄉長補選抽籤 蔡壁如為廖國富造勢

2020/6/19 11:47(6/19 1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19日電)屏東縣崁頂鄉長補選7月11日舉行,今天進行抽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南下陪同以無黨籍參選的黨員廖國富造勢;對於高雄市長補選,她重申不會選,希望在野黨整合推薦清新人士參選。

民眾黨投入崁頂鄉長補選,是在屏東插旗地方選舉首役,除了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布推出31歲的黨員廖國富以無黨籍參與補選外,廖國富競選總部成立,以及今天的抽籤,蔡壁如都親自南下為他造勢,今天騎腳踏車陪同廖國富抵鄉公所抽籤。

被問到高雄市長補選,蔡壁如重申遵守承諾不會出來選。至於黨內是否有適合人選,希望能與其他在野黨整合形象清新、對高雄有願景的人出來選,目前在努力中。

對於這次屏東選情,蔡壁如說,民眾黨推出年輕世代、又是台大畢業高學歷候選人參選,這是地方民主展現的開始,廖國富抽到1號「崁頂一定富」。廖國富媒體受訪也對這次選舉,表達信心十足、全力以赴。

其他兩名候選人無黨籍郭振堂及無黨籍曾輝地分別抽中2號、3號。廖國富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農業經營管理學系畢業後一直在台北工作,擔任過品管工程師、水產批發等工作;民進黨員郭振堂也以無黨籍參選,他是縣議員周碧雲的先生;70歲曾輝地是崁頂鄉前代表會主席。前崁頂鄉長林光華在競選時涉及賄選,遭對手曾輝地提告,被判當選無效。(編輯:孫承武)109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