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譴責共機擾台 府:單邊武力恫嚇非人民所樂見

2020/8/10 19:26(8/10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0日電)總統府今天針對中國軍機再度擾台表示,對於破壞區域穩定和平的行為表示譴責,也再次呼籲,北京當局應善盡國際責任,任何單邊的行為如軍力恫嚇等,都不是兩岸人民與國際社會所樂見。

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中共空軍所屬殲11、殲10型機,上午9時許,陸續短暫踰越海峽中線,空軍除以地面防空飛彈全程監控,並於第一時間廣播警告,運用空中偵巡兵力強勢驅離。

針對中國軍機再度擾台,總統府晚間表示,有關中國在區域間的軍事騷擾,國軍都有嚴密而即時的掌握,國防安全上應部署、整備的各項應處措施,也都確實到位,可以保障國家安全無虞,請國人放心。

總統府再次呼籲,作為兩岸、區域間的一員,北京當局應善盡國際責任,共同為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做出貢獻,任何單邊的行為如軍力恫嚇等,都不是兩岸人民與國際社會所樂見;對於破壞區域穩定和平的行為,總統府也表示譴責。(編輯:蘇龍麒)109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