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俊憲開箱蔣萬安辦公室 中秋烤肉不談政治

2020/10/1 11:07(10/1 1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1日電)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發布「開箱國會」系列影片,首度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辦公室;兩人也應景地烤肉,林俊憲笑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蔣萬安則說,只有準備台灣豬。

今天是中秋節,林俊憲上午在臉書上傳「開箱國會」系列影片,過去曾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高嘉瑜、余天、何志偉、林宜瑾、劉櫂豪、蔡易餘等人辦公室「開箱」,今天則是首度與非民進黨籍的立委合作拍攝。

影片中,蔣萬安表示,很多立委的辦公室他都沒去過,都是看林俊憲「開箱國會」影片,才知道原來辦公室長這樣;林俊憲說,第一次到其他政黨立委的辦公室拍攝,當然要找最帥的,以為會來到「王子的城堡」,沒想到這麼簡單樸素。

蔣萬安隨後介紹他辦公桌上的「精神來源」,是他與妻子、小孩的合照,想打瞌睡時只要看到照片就會醒來;林俊憲開玩笑地說,擺在這是太太來的時候要給她看的,蔣萬安也配合著說:「太太不在我就趕快收起來」。

影片上傳的今天是中秋節,兩人也應景地烤肉,林俊憲說,「現在說到肉有點敏感」,蔣萬安則說,辦公室準備的都是健康的食材,只有台灣豬;兩人也回憶起在美國求學時的點滴。

影片最後,林俊憲表示,他特別交代助理,今天不能講到台北市長選舉的事情,蔣萬安也不甘示弱,回說「也不能講XXX要選總統的事」,但在影片中已經過消音處理。蔣萬安說,今天不談政治,開議後要專心在立法院,祝大家中秋節快樂。(編輯:謝佳珍)109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