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柏惟:做對了才會被錯誤政黨罷免

2021/2/19 17:39(2/19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9日電)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今天到成功嶺營區致贈防疫物資,面對罷免案,他表示,會繼續以自己的身分、角度與立場去為大家服務,就是因為他做對了,「才會被錯誤的政黨罷免」。

陳柏惟今天前往台中市烏日區成功嶺營區致贈乾洗手4800罐,作為國軍新訓中心與替代役中心的防疫物資,由國軍104旅副旅長陳品全、302旅旅長張德榮,及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秘書蔡清治等人代表受贈。

陳柏惟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桃園醫院爆發疫情時,除要感謝辛苦的醫護之外,更鮮為人知的是國軍化學兵,在第一時間就進到桃園啟動「清空、隔離、管制」等措施,「現在換我們來支持國軍、愛護國軍」。

面對罷免案,陳柏惟說,他當了1年立委,就是因為做得好,強調國家安全,觸動部分人的痛腳,才會有人計較,被罷免「與有榮焉」。

他說,在正常人的標準上,罷免應該輪不到他,這次的罷免行動顯示,台灣還是有些不正常的人,「隨便他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媒體提問是否認為前立委顏寬恒會介入罷免行動,陳柏惟表示,台面上看起來沒有,私底下他無法控制別人怎麼做,但會繼續以自己的身分、角度與立場去為大家服務,就是因為他做對了,「才會被錯誤的政黨罷免」。(編輯:謝雅竹)110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