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曙光退伍 邱國正盼持續給國軍建言

2021/6/30 19:34(6/30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0日電)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屆齡退伍、國防部副部長張冠群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國防部今天舉行歡送典禮,國防部長邱國正高度肯定兩人任內指導戰訓本務及軍備研發等工作,期許褪下戎裝後,持續提供建言。

軍事新聞通訊社晚間報導,國防部上午歡送榮退的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以及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的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典禮在國防部博愛營區舉行,由邱國正主持,頒贈黃曙光、張冠群政績影冊等各類紀念品,感謝他們軍旅期間對國軍建軍備戰工作的卓越貢獻。

邱國正致詞時,高度肯定黃曙光、張冠群任內指導國軍戰訓整備及軍備研發生產等工作,並期望褪下戎裝後,秉持袍澤情深情誼,持續提供國防施政寶貴建言,使國軍永續成長進步,達成保國衛民使命。

隨後,黃曙光也表達個人感恩與祝福,也再次分享過往常勉勵部屬「忠於國家、忠於國軍、忠於團隊、忠於職責」箴言,期許國軍維繫團結和諧,發揮三軍一體、齊心一致的團隊精神,一起攜手努力,不斷為國家及國軍付出,發揮國軍最堅實的戰力。

張冠群致詞時指出,他個人的軍旅生涯,就是在中科院及國防部兩個單位服務,從基層執行單位、政策制定、推動及決策等單位,期間的轉變,非常感謝歷任部長給予支持與指導,及全體人員展現專心本務、腳踏實地的態度,他也特別以「感恩、感謝、感念」的心境,祝福國防部部運昌隆。(編輯:蘇志宗)110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