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亞中:捍衛正義 募資3億成立打鬼基金

2021/9/4 20:49(9/4 2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4日電)國民黨主席選舉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指出,他若當選黨主席,將募資3億新台幣成立「正義基金」、「打鬼基金」,獎勵敢於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者。

張亞中說,他參選黨主席有3大使命,就是「救黨、救國、救兩岸」。在救黨部分,他將掃除前總統李登輝在黨內的政治餘毒,堅持孫中山思想為黨的政治理念。

在救國部分,張亞中說,為捍衛正義,他會向社會募集3億新台幣成立「正義基金」,也可叫「打鬼基金」,專門獎勵敢於勇敢站出來,揭發蔡政權違法貪污循私惡行的勇者,例如,此次高端疫苗的股價為何異常、蔡英文論文的查證。

張亞中表示,在兩岸關係,他若當選將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並與北京協商在大陸設立辦事處,照顧台商、台生與台眷。

另外,朱立倫引用前AIT主席卜睿哲新書,質疑張亞中的兩岸論述在台灣幾乎沒人支持。

張亞中在結論時回應說出,卜睿哲的書用6頁篇幅介紹他的主張,還把他所提的兩岸和平協議草案版本,作為該書的附件,請朱立倫重新閱讀。

張亞中說,另一個重要部分,是卜睿哲在書中提到,為何台灣社會不能夠理性討論兩岸和平協議,這對台灣是非常有意義的抉擇。

國民黨主席9月25日改選,由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競爭,4人今天皆參與政見會,並在開始前拱手不握手互相致意。(編輯:林克倫)110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