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促進雙邊關係 張安平、郝明義獲義大利頒贈勳章

2021/10/29 21:44(10/30 0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佑貞29日電)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表示,雲朗觀光執行長張安平與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因促進台義關係,分別獲頒「義大利之星崇卿勳章」與「義大利之星騎士勳章」。

義大利經濟貿易文化推廣辦事處日前透過臉書指出,大塊文化與雲朗觀光多年來與義大利維持著特別的關係。大塊文化引進了眾多義大利當代作家的作品。雲朗觀光在義大利管理7家酒店與莊園,並以嚴謹與尊重義大利歷史與文化遺產的態度,進行翻修重建著稱。

辦事處說,大塊文化出版社近期將出版神曲特別紀念版,內含洛倫佐‧馬托蒂(Lorenzo Mattotti)、米爾頓‧葛拉瑟(Milton Glaser)及古斯塔夫‧多雷(Gustave Doré)的繪圖。

辦事處指出,雲朗觀光重新翻修位於佛羅倫斯市中心的古建築Palazzo Portinari Salviati,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物與義大利文學之父但丁的謬思女神碧雅翠絲(Beatrice Portinari)的家族相關。

辦事處說,為表彰他們的工作與促進與義大利的關係,分別頒給張安平與郝明義「義大利之星崇卿勳章」與「義大利之星騎士勳章」。義大利之星勳章為義大利共和國最古老的榮譽勳章,可追溯至1947年,原名為「義大利團結之星勳章」。

今年適逢但丁逝世700週年,辦事處也介紹台灣紀念但丁的相關活動,並邀請讀者觀賞「繪‧但丁」線上展覽 https://tibeonline.tw/dante/ 。展出內容包括義大利藝術家全新詮釋但丁的作品,展期預計至2022年5月結束。(編輯:蘇龍麒)110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