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縣長初選 周春米鍾佳濱:各自努力、團結對外

2021/12/22 14:31(12/22 2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2日電)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2022年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說,初選過程大家各自努力,但大選就是團結對外。

也有意角逐屏東縣長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則指出,目前黨內初選與莊瑞雄當然是處於競爭關係,但未來在大選,他們一定是團結共同合作、爭取延續綠色執政,繼續造福屏東。

屏東縣長潘孟安兩任任滿,誰來接棒備受關注,莊瑞雄上午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布參加2022年屏東縣長黨內初選。

對此,周春米透過媒體群組回應表示,現階段他們3人都努力在爭取選民認同,就像此刻,她認為地方選舉最重要的就是要接地氣,多跟基層接觸以了解問題、解決問題。因此,她昨天在立法院開記者會行銷當季水果蓮霧後,便立刻把握時間回到屏東,繼續跟鄉親座談。

周春米說,祝福莊瑞雄,也希望他在台北的記者會圓滿成功。

鍾佳濱透過媒體群組回應指出,台灣要在國際上跟其他國家競爭,台灣各個城市也要彼此合作,城市的進步是如此,人跟人之間也是如此。

鍾佳濱進一步指出,過去透過高高屏治理平台,充分理解區域治理間的合作關係,因此在前幾年擔任立委爭取高鐵延伸屏東、設立屏東科學園區後,未來進一步發展太空、生技、健康產業時,勢必與南台灣科技廊道合作,為屏東創造充分的就業機會。(編輯:康世人)110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