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嘉瑜南下台中輔選 陪林靜儀沙鹿掃街

2021/12/31 19: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立委高嘉瑜今天南下台中,陪民進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到沙鹿市場掃街拜票,沿途民眾為2人加油打氣,還送上擁抱。林靜儀說,很開心可以深入地方傾聽心聲。

今天是連假第1天,林靜儀由高嘉瑜、台中市議員楊典忠陪同,到沙鹿中山路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民眾熱情歡迎,高嘉瑜不時比出「4」號手勢,拜託大家在111年1月9日投票支持林靜儀。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這段期間除了展現自己對地方建設的計畫與想法,也希望符合民眾希望看到本人握手的期望,她也很開心可以深入地方跟選民握手互動,更貼近民眾及傾聽民眾心聲。

對於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候選人顏寬恒位於沙鹿的豪宅莊園,林靜儀表示,應該請顏家跟台中市政府站出來說清楚,只要半小時就可以說清楚的事,但到現在都不說清楚,還要大家不要看電視,也不要討論,讓大家一直追查,難道是心裡有鬼或是房子有太多的問題?

林靜儀指出,她跟顏寬恒都擔任過立法院第9屆立委,任內的表現可以請大家去檢視,她相信自己更適任立法委員,而且也比對手更認真努力、更確定她絕對沒有圖利自己家族的任何行為。

林靜儀今天還公布「自由的花」競選主題曲MV,她表示,感謝「農村武裝青年」提供這首歌,希望台灣本土力量能夠好好扎根,開出更多的花,也希望透過這次補選,可以在第2選區開出自由的花。(編輯:郭諭儒)110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