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稱國民黨是團結聯盟 支持侯友宜蔣萬安

2022/3/14 12:17(3/14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4日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講重話要黨中央改革,被形容為「反朱聯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蔣萬安昨天講得好,(國民黨)現在是團結聯盟,他支持侯友宜、蔣萬安。

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到彰化縣芳苑鄉陸續參訪畜牧場、水耕農場了解農業現況。對於「反朱聯盟」的說法,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蔣萬安委員昨天講得很好,現在是團結聯盟,「只有民進黨希望我們對立,希望對我們見縫插針,我們都是團結的,我已經說過,朱立倫不但支持侯友宜、支持蔣萬安」,也希望擴大支持群眾,獲更多中間選民、無黨籍朋友的支持。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蔣萬安日前在立法院總質詢因停電議題互嗆,媒體提問對蘇貞昌指蔣萬安是小混混的看法。朱立倫說,這兩天大家見識到耍嘴皮的行政院長、耍嘴皮又不做事的閣揆,大家覺得很難過,院長就好好做事,不要耍嘴皮,地方都說「欠電的電火球真沒效」,拜託,電火球要有電,不能缺電。

有關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展開桃園行腳,朱立倫表示,羅智強走完全台灣謝票後,感受到很多地方都受歡迎,到桃園多走走,「我說過還要到高雄走走,哪一天我們還一起相約要去走墾丁,我覺得這都是好事,也許我也要邀他來彰化走一走」,就是讓他們能用在地力量,在地一步一腳印,才會得到大家認同。

朱立倫表示,今天參訪畜牧場,包括雞蛋、水耕蔬菜,都是非常優秀的台灣在地農民,尤其水耕蔬菜農場老闆娘,是配合「同舟計畫」回到黨繳費的終身黨員,讓人非常感動,非常謝謝這些在地農民,讓台灣農業能好好發展,尤其絕對不能缺蛋,缺蛋、缺電都很嚴重,希望能有充足的電力和蛋品。(編輯:陳仁華)111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