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改選 沈健興宣布退選願山海團結

2022/5/13 16:53(5/13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改選22日將登場,現任執委沈健興(左)13日宣布退出主委選舉,願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全力支持立委蘇治芬的助理林金忠(右)。(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傳真  111年5月13日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改選22日將登場,現任執委沈健興(左)13日宣布退出主委選舉,願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全力支持立委蘇治芬的助理林金忠(右)。(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傳真 111年5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13日電)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22日改選,立委劉建國力挺現任執委沈健興,立委蘇治芬推派其助理林金忠;沈健興今天宣布退出主委選舉,願以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態度,全力支持林金忠。

沈健興表示,他從登記以來就秉持著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理念,面臨選舉將屆,各自的支持者互相較勁造成許多黨員困擾,因此宣布退出此屆主委選舉。

沈健興希望能以勝選2022地方選舉為首要目標,也期望山海和諧團結一心,不要因為黨職選舉造成黨內分裂,宣布退選後也會全力輔選,並全力支持林金忠擔任黨部主委,一同為民進黨完成選舉任務。

沈健興提到,蘇治芬多次公開年底選舉要下架張家,民進黨重返執政;沈健興宣布自即日起禮讓退選,期望蘇治芬、林金忠能山海和諧,團結一心拚選舉,11月26日選戰贏得大勝利。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強調,這段時間努力與多方協調,也聽取黨內前輩建言及徵詢劉建國意見,更感謝沈健興的禮讓顧全大局,民進黨才能有機會贏得年底的勝利。

江宗保承諾在主委到任期間,完成年底選舉的提名工作,並協助林金忠順利接任新任主委及年底選戰輔選,贏得最後勝利。(編輯:郭諭儒)111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