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6/2赴美訪問 將在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

2022/5/26 12:4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6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預計6月2日訪美,行程包括拜會美國國會、國務院、國安會、國防部等單位,也將到華府重要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探討國際局勢,以及台美關係的未來。

朱立倫上任國民黨主席後,非常重視對美關係,因此除了重新恢復駐美代表處外,也積極規劃訪美行程,最終確定於6月2日赴美展開為期12天的訪問,將走訪華府、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地,與美方官員會面,拜訪僑社。同時也會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

據了解,朱立倫此行將拜會美國國會、國務院、國安會、國防部等單位,也會造訪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以及拜會華府地區重要智庫,如傳統基金會,也會拜訪美國東、西岸的僑社;其中,朱立倫此行會到華府的重要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內容包括探討國際關係,以及台美關係的未來等。

黨內人士表示,這次訪美最主要是表達國民黨對美關係及工作的重視,同時也與長期熟識的美方友人見面,並就雙方關切議題,如國際情勢、兩岸情勢、台灣未來挑戰等,向美方表達國民黨觀點及看法並交換意見。(編輯:蘇志宗)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