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納入市議員參選人 蔣萬安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

2022/7/27 13:00(7/27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右4)27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共同造勢爭取民眾支持。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7月27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右4)27日上午前往龍山寺參拜,共同造勢爭取民眾支持。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7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7日電)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宣布,將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把台北市國民黨所有議員參選人納入團隊,結合團隊發言人力量,未來要針對市政及選戰的議題分進合擊。

蔣萬安今天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龍山寺參拜,並接受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致贈「全民萬安」墨寶;蔣萬安感謝龍山寺在疫情期間保佑在地鄉親平安健康,希望他未來帶領的台北市也能夠帶給民眾萬事平安。

蔣萬安參拜時表示,在這次疫情中,萬華民眾用堅韌、團結的「萬華模式」克服所有難關和挑戰,萬華絕對是守住疫情、守住台北的最前線。

蔣萬安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則宣布,將成立台北隊特戰指揮所,把台北市國民黨所有市議員參選人納入團隊,大家都是萬安競選總部副總幹事,並結合團隊發言人的力量,未來要針對市政以及選戰中的議題分進合擊。

他說,台北隊就是「挺台北」,發揮「1+1大於2」的戰力,團結一致、克敵制勝,一起為台北來打拚。

媒體問到如何解決內湖交通問題時,蔣萬安則指出,內湖的交通當然可以被改善,有三件事情可以來進行解決。第一,加速建置新的捷運路線;第二,積極尋求聯外道路闢建;第三,透過大數據分析,讓使用者、用路者能更平均化,且能事先做好分流。

另一方面,朱立倫被媒體問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指部分藍軍參選人為避免地方反彈與爭議,與朱立倫保持距離;朱立倫回應說,身為主席要不怕得罪人,為了讓國民黨回到中道、主流、理性務實路線,當然會有一些人不滿,但還是堅持這樣做,參選人好才是最重要的。

針對蔣萬安團隊遭外界酸是「千歲團隊」,朱立倫則說,在台北市不要特別強調年紀,這樣似乎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很不公平,但蔣萬安團隊有資深的前輩、年輕的戰將,才是最堅強的團隊,並指蔣萬安是非常強的參選人,但一定要跟黨結合在一起,在黨中央的努力下如何讓台北隊更強、更完整,這是一定要做的。(編輯:李亨山)1110727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2)27日上午赴龍山寺參拜祈福。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7月27日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左)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2)27日上午赴龍山寺參拜祈福。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7月2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