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與里長參選人合影 盼一起贏回北市執政權

2022/8/5 17:11(8/5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左4)5日下午在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陳時中與里長們合影留念。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後左4)5日下午在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陳時中與里長們合影留念。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5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現身迪化街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向在場里長深深一鞠躬,感謝里長在推動長照、防疫的協助,並說「阿中最死忠」,要讓世界看見台北。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下午於大同區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舉辦「阿中與你相見歡」陳時中與「里」打造更好的台北活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並安排近70名里長參選人與陳時中合影,作為競選文宣素材,會後並進行意見交流。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致詞時預告,陳時中將在7日上午,舉辦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記者會,並呼籲里長參選人共同努力,只要自己選得好,陳時中也會選得好,一起贏回執政權。

競選總幹事吳思瑤則說,三週前陳時中還是選舉新手、真的很菜,但陳時中學習力強、接地氣一等一,現在已經能用更庶民的語言、更接地氣的方式跟大家站在一起,希望里長用基層服務幫助陳時中。

吳思瑤還說,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宣布捐出新台幣30億元支持團體辦理加強台灣國防的活動,而里長扮演蒐集民意、穩定民心、安定社區的角色,雖然沒有30億元,但有著堅定的力量與信心。

陳時中致詞時則表示,透過相見歡活動已經與許多里長見面,報告如何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在衛福部長任內對里長非常感謝,包括協助推動長照,防疫期間對里民的服務到位、到家,才能形成全民防疫、國際典範,並對在場里長深深一鞠躬。

陳時中說,不想批評以前的人什麼都沒做,但可以更好、更快;他說,阿中最死忠,對市民死忠、對市政死忠,希望將基本市政一步一步做好,讓台灣的首都台北讓世界看得到,做世界的台北。(編輯:李錫璋)1110805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5日下午在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接受「里長給阿中的心內話」信件。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5日下午在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接受「里長給阿中的心內話」信件。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5日下午在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進入活動會場時受到里長們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5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5日下午在台北橋區民活動中心出席「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進入活動會場時受到里長們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