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返鄉選嘉義縣長 王育敏:打造福利觀光樂活大縣

2022/8/6 14:42(8/6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前中)6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右)、立委翁重鈞(前左)等人陪同下,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出席造勢活動,獲在場近千名支持者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8月6日
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前中)6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右)、立委翁重鈞(前左)等人陪同下,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出席造勢活動,獲在場近千名支持者熱烈歡迎。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8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6日電)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今天參與國民黨造勢活動說,決戰最後100天,現在啟動選戰不算晚,她要把嘉義縣打造成福利、觀光、樂活大縣。

國民黨今天在嘉義縣黨部舉辦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立委翁重鈞等人陪同王育敏現身,獲得在場近千名支持者熱烈歡迎。

王育敏致詞頭一句話就說:「改變嘉義讓阿敏來!」展現參選決心。王育敏表示,現在需要一個有遠見、有格局、可以帶領嘉義縣改變的縣長,她不只是社會福利專家,在健康、環保、勞工方面她都瞭解,當選後要把嘉義縣打造成福利、觀光、樂活大縣。

王育敏強調,決戰最後100天,現在啟動選戰不算晚,去年遠見雜誌整體縣市競爭力嘉義縣吊車尾,嘉義縣民支持民進黨20年有換來好日子嗎?她當選後一定給縣民過好日子。

朱立倫、翁重鈞、曾銘宗輪流上台拉抬、誇讚王育敏在不分區立委的優秀表現及在社會福利的專業,可以翻轉嘉義縣,讓人口不再流失。

朱立倫也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影響表示,國民黨立場是絕對捍衛中華民國、保衛民主自由,維持兩岸和平穩定,希望透過穩定交流對話,避免衝突誤會。(編輯:郭諭儒)1110806

國民黨6日在嘉義縣黨部舉辦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右6)、黨主席朱立倫(右7)等人出席,王育敏揮舞黨旗造勢。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8月6日
國民黨6日在嘉義縣黨部舉辦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右6)、黨主席朱立倫(右7)等人出席,王育敏揮舞黨旗造勢。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8月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