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展必勝決心 林佳龍:賴清德陳建仁任榮譽主委

2022/8/9 21:51(8/9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2)9日晚間表示,新北競選團隊徵得前副總統陳建仁(前右)同意,邀請他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可作為雙北聯合競選最佳整合者。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9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2)9日晚間表示,新北競選團隊徵得前副總統陳建仁(前右)同意,邀請他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可作為雙北聯合競選最佳整合者。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9日電)新北市小英之友會幹部今天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座談,林佳龍現場宣布,經向總統蔡英文請示後,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已同意擔任他競選團隊榮譽主任委員。

林佳龍今晚和新北市小英之友會榮譽會長陳建仁等幹部舉辦座談會,陳建仁表示,林佳龍在台中市長任內,無論社會住宅、社會福利、弱勢照顧都面面俱到,因此很有經營直轄市的經驗。

陳建仁指出,新北市在這十幾年來沒有預期中的進展,還有很多可以更上層樓的地方,相信林佳龍能打造新北成為國際化都市,未來在政見上也會和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合作,讓整個首都圈有更美好發展。

林佳龍表示,立委羅致政是競選總部副主委負責政策群的召集人,新北市的政見會在本週一一推出;最希望新北市發展好的人就是總統蔡英文,她12年前第1次參選就是在新北市。

他現場也說,他要宣布一個好消息,就是新北競選團隊有徵得陳建仁同意,來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可以作為新北、台北聯合競選最好的整合者;另外1位榮譽主委是副總統賴清德,這已有跟蔡總統請示過,蔡總統說這是全國最強的。

林佳龍表示,新北市蔡總統選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跟立法院長游錫堃選過,展現「必勝的決心」,讓最好的人才跟團隊,都能夠一起團結打贏年底新北市的選舉。(編輯:陳仁華)1110809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建仁(圖)9日晚間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座談,致詞呼籲各界力挺林佳龍,讓新北有所改變,成 國際化都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9日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建仁(圖)9日晚間率新北市小英之友會,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座談,致詞呼籲各界力挺林佳龍,讓新北有所改變,成 國際化都市。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9日
擔任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前左2)9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2)在新北共同出席座談會,與會眾人比讚合影,展現團結勝選氣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9日
擔任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前左2)9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右2)在新北共同出席座談會,與會眾人比讚合影,展現團結勝選氣氛。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11年8月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