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鄭運鵬接棒是最強母雞

2022/8/12 18:21(8/12 1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右)將接棒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他12日下午在立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願意接受選對會徵召,這是個榮譽,也是責任。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12日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右)將接棒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他12日下午在立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願意接受選對會徵召,這是個榮譽,也是責任。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11年8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2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黨部今天說,感謝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對桃園的付出,也認同選對會徵召立委鄭運鵬接續參選桃園市長,相信鄭運鵬會是最強母雞,帶領議員們勝選,再造下一個黃金10年。

陷入論文風波的林智堅下午宣布退選桃園市長,由鄭運鵬接棒,立即投入選戰。

桃園市黨部下午發布新聞稿,黨部主任委員張丞儀表示,雖痛心,但支持林智堅捍衛自身清白,也相信鄭運鵬會是桃園最強「母雞」,帶領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們勝選。

民主進步黨中央執行委員、桃園市議員呂林小鳳告訴中央社記者,這樣的結果對民進黨難免有影響,在鄭運鵬上陣前,大家先跟桃園市長鄭文燦合體造勢。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楊家俍表示,這對市民或許是更好選擇,市長選舉本該討論市政建設,但中國國民黨一直歪樓到論文抹黑大戰,林智堅退選可專心洗刷清白,選舉也不會膠著在與市政無關議題,回到市政議題直球對決。

他說,鄭運鵬本來就是黨曾預期設定人選,在年輕票及空氣票黏著度高,聲量及能量好,長期凝聚一群年輕人在網路幫忙發酵,即使作戰時間稍短,但爆發力夠強,相當好又適任。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王珮毓說,鄭運鵬勤走基層,對市政建設發展瞭若指掌,風格深受年輕世代喜愛,過去在中央與鄭文燦合作爭取桃園建設,期待一起為桃園努力。(編輯:方沛清\李明宗)111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