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桃園輔選 鄭運鵬:民進黨執政成績更有感

2023/8/6 13:45(8/6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6日在桃園市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鵬鵬水上派對」,許多小小勇士到場與鄭運鵬(右)挑戰任務打魔王,大小朋友玩水消暑,歡慶今年的父親節。(鄭運鵬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8月6日
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6日在桃園市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鵬鵬水上派對」,許多小小勇士到場與鄭運鵬(右)挑戰任務打魔王,大小朋友玩水消暑,歡慶今年的父親節。(鄭運鵬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8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6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續3天到桃園輔選,立委鄭運鵬今天舉辦「鵬鵬水上派對」表示,相信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桃園市長任內成績有目共睹,民進黨在桃園市的執政跟成績比得贏朱立倫。

鄭運鵬接受媒體聯訪,對記者詢問朱立倫連續3天到桃園輔選,如何看待選情。鄭運鵬表示,朱立倫過去是桃園縣長,民主選舉用政績來讓選民做判斷、決勝負,相信鄭文燦在桃園市長8年任內跟朱立倫的縣長相比較,成績是市民有目共睹的。

鄭運鵬指出,鄭文燦在升任行政院副院長後,看到桃園眾多的通勤族,也推動了TPASS通勤月票,這也是鄭運鵬去年參選桃園市長的政見,相信不管在什麼任內、什麼職務,民進黨在桃園的執政跟成績,都會讓市民更有感覺,讓桃園更進步,一定比得贏朱立倫。

鄭運鵬說,今天在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鵬鵬水上派對」,活動分上、下午場,早上參與人數近500人,許多小小勇士到場和勇者叔叔鄭運鵬挑戰任務打魔王,不但消暑還讓大小朋友一起歡慶今年的父親節。隨著選舉來臨,各陣營都會舉辦很多活動,歡迎大家發揮創意,讓市民看到桃園是有活力的城市。(編輯:張銘坤)1120806

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6日在桃園市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鵬鵬水上派對」,活動分上、下午場,吸引大小朋友到場同樂。(鄭運鵬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8月6日
立法委員鄭運鵬辦公室6日在桃園市蘆竹區大竹消防隊籃球場舉辦「鵬鵬水上派對」,活動分上、下午場,吸引大小朋友到場同樂。(鄭運鵬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2年8月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