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進黨嘉義縣授旗誓師大會 蔡英文交辦3項任務

2022/8/13 14:27(8/13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後左2)13日為拚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右)與黨籍縣議員、鄉鎮長提名參選人授予戰旗,期許所有黨提名的參選人都能旗開得勝。(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傳真  111年8月13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後左2)13日為拚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前右)與黨籍縣議員、鄉鎮長提名參選人授予戰旗,期許所有黨提名的參選人都能旗開得勝。(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傳真 111年8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嘉義縣13日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出席「嘉義縣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暨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同時交辦3項任務,延續綠色執政、宣傳政績,並提醒、澄清及教導民眾分辨假訊息。

蔡英文今天在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等人陪同下出席「嘉義縣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暨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幫所有黨提名的參選人加油打氣。

蔡英文為縣長參選人翁章梁與黨籍縣議員、鄉鎮長提名參選人授予戰旗,期許所有黨提名的參選人都能旗開得勝。現場「凍蒜」聲不斷,眾人氣勢高昂。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年底選舉不只是選戰的輸贏,對台灣的未來、對執政團隊都是一場重要的考驗,所以交辦3項重要任務,要請大家幫民進黨、幫嘉義縣,也幫台灣完成。

蔡英文表示,首要任務為延續嘉義縣的綠色執政,經過陳明文、前縣長張花冠的努力,現在由翁章梁接手繼續拚,嘉義縣已是台灣的農工大縣,嘉義縣的發展有目共睹,嘉義縣的進步絕對不能走回頭路。

而第二項任務,要廣為宣傳中央和地方的政績。蔡英文提到,中央有很多好政策和好政績,翁章梁也很努力爭取預算、拚建設,大家努力宣傳,就會有更多人支持民進黨。

蔡英文指出,選舉到了,兩岸局勢越來越複雜,面對假消息、假新聞,黨公職人員一定要幫忙提醒、澄清,也要順便教導民眾如何分辨。

蔡英文強調,假訊息對台灣、對民主,都是很大的威脅,此次選舉,參選人所面對的不只是他黨參選人,還有來自中國的壓力。台灣人很熱情、也很愛自由民主,所以有很多國際好朋友來台灣,以行動力挺、支持,但中國卻對台灣威脅、恐嚇。

蔡英文請大家放心,政府跟國軍都有做好準備,絕對會把台灣顧好。但在中國欺負台灣的時候,竟然還有政黨派人去中國,這種做法實在讓台灣人很失望。

蔡英文重申,選舉沒有穩贏的,只有團結、只有打拚,才有贏的機會,所以請大家拿出百分百的努力,讓改革的力量繼續走下去,也讓好的人才,繼續為嘉義縣拚建設、拚福利。(編輯:吳協昌)1110813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13日在嘉義縣長翁章梁(左3)、立委陳明文(右3)、蔡易餘(右2)、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左2)等人陪同下,出席「嘉義縣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暨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為所有黨提名的參選人加油打氣。(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傳真  111年8月13日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13日在嘉義縣長翁章梁(左3)、立委陳明文(右3)、蔡易餘(右2)、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左2)等人陪同下,出席「嘉義縣黨部主委、執、評委就職典禮暨提名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為所有黨提名的參選人加油打氣。(民進黨嘉義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姜宜菁傳真 111年8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