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外傳會辭立委 鄭運鵬:已表決心不需其他政治動作

2022/8/17 13: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7日電)外傳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會請辭立委,展現參選決心。他今天表示,接下參選任務,已經表現了最大的決心,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不需要懷疑,也不需要有其他的政治動作。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有媒體報導,綠營黨內高層有意建議鄭運鵬辭去立委,展現必勝決心。

鄭運鵬今天上午參加桃園市職業總工會「第五屆第15次理、監事會議」,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在12日接受民進黨選對會徵召,成為直轄市最後一個提名的參選人,這個身分轉換相信大家都看到。

鄭運鵬說,接下參選市長的任務,繼續邁向桃園市長、民進黨繼續執政的勝選,「我相信我已經表現了最大的決心」,這個決心大家不用懷疑,這個決心也是承擔起繼續勝選的責任。

鄭運鵬說,相信這個決心的展現非常夠,不需要透過其他方式來證明自己會繼續為桃園服務、接續桃園市長鄭文燦黃金政績的決定;相信大家都看得到,不需要懷疑,也不需要有其他的政治動作。(編輯:李錫璋)11108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