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攜手藍營市議員選將 力拚連任議會過半

2022/8/18 14:06(8/18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8日舉行「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右3)、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左3)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合體營造氣勢。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11年8月18日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8日舉行「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右3)、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左3)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合體營造氣勢。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11年8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獲國民黨提名後,今天攜手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合體,力拚市長連任、議會過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見證;盧秀燕表示,沒有整合問題,團結就是勝選最大基礎。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今天舉行「台中好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盧秀燕、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合體,朱立倫、立委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都到場,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前來相挺,營造藍營團結氣勢。

朱立倫致詞指出,今天很開心跟台中隊站在一起,要讓台中好、也讓台灣好,在盧秀燕帶領下,一一克服困難,獲得全民肯定,為全民打拚的好市長,是國民黨最重要基礎,以盧秀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標準,所有團隊都要當選,台中要贏得很漂亮,市議員也要全壘打。

朱立倫說,盧秀燕是全台灣最強母雞,也要將全台縣市長都帶起來,國民黨在22個縣市中提名10名女性縣市長參選人,「十全十美」參選人都要到台中來,由盧秀燕帶領「十全十美」打一場勝仗,只有共同努力,讓市長、市議員及里長都贏,國民黨就有未來。

盧秀燕致詞表示,身為台中市長,市民期待的每件小事就是她心中的大事,感謝台中隊,一起同心協力度過各種危機考驗,正是遭遇這麼多危機考驗,讓她與台中隊更堅定守護家園,因為「越是嚴峻的考驗,我越在市民身邊」、「守護台中,我堅持!」

今天藍營重要政治人物都到場,除了在國外參訪的立委江啟程外,盧秀燕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上次市長選舉,台中就沒有整合問題,一向團結,團結就是勝選最大基礎。

對於競選團隊的組成,盧秀燕說,這次會有創新作法,在原有基礎上,擴大輔選團隊;至於民調高低,她向來不評論,年底選舉就是大考時刻。能否破除台中市長連任魔咒,她也很好奇,年底選舉拭目以待。(編輯:陳仁華)1110818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8日舉行「台中好 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右)到場相挺,與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左)合影。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11年8月18日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18日舉行「台中好 台灣更好」聯合提名記者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右)到場相挺,與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左)合影。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11年8月1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