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倒數100天推「點將」影片 民進黨:聯合作戰拚勝選

2022/8/18 15: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8日電)2022選舉邁入決戰100天,民進黨今天推出影片「點將」,記錄全台各縣市提名的21名縣市長參選人。民進黨說,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領下,整隊出發全力衝刺,爭取年底選戰贏得勝利。

民進黨說,今天推出的影片回顧3月以來的每一波縣市長參選人提名,一棒接著一棒,以最堅強的陣容串連全台灣。蔡英文向21名參選人交付任務「全力衝刺、正面迎戰」,她不只要求團結贏得11月26日的勝利,也期盼參選人擔任各地區的「最強母雞」,全面提升民進黨在各縣市的議員席次。

民進黨表示,為了強化選戰能量,今年採取新戰略,整合各地聯合作戰、相互補位,發揮戰隊最大戰力。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執會後,宣布4個關鍵戰區的5名總督導名單,包括,「桃竹竹苗」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負責,「中彰澎」由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總督導,「雲嘉嘉投」由立委陳明文接任總督導,「宜花東」則由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督導。

民進黨說,2022年地方選舉兩大主軸為「顧家鄉」、「拚未來」,如今邁入選戰衝刺期,蔡英文勉勵全台參選人,捍衛立場與價值,持續與社會溝通,用行動號召人民,爭取最大支持,團結邁向勝選。(編輯:蘇志宗)111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