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防部:貴山海灘疑遭中共無人機丟榨菜茶葉蛋 將加強警戒

2022/9/2 19:22(9/2 2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金防部2日下午拾獲以垃圾袋包裹的食品,疑似為中共無人機投擲。(金防部提供)
金防部2日下午拾獲以垃圾袋包裹的食品,疑似為中共無人機投擲。(金防部提供)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日電)金防部今天表示,守軍下午在貴山海灘巡查時發現以垃圾袋包裹的食品,疑似是遭驅逐的中共不明無人機所投擲,將持續加強警戒搜索,國軍也會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的強力反制措施。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晚間表示,下午守軍在貴山海灘附近巡查時,發現以垃圾袋包裹的食品,疑似是遭驅逐的不明無人機所投擲。

金防部強調,守軍已通報各據點、單位,持續加強警戒搜索。對於陸區無人機持續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的強力反制措施適處。

總統蔡英文8月30日赴澎湖巡視時表示,敵軍愈挑釁就愈要冷靜,國軍自我克制,但不表示國軍不會反制,她已下令國防部,適時採取必要且強力反制措施,捍衛國家領空安全。(編輯:林克倫)111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