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舉倒數 台南藍綠市長候選人車隊遊行爭取支持

2022/11/22 12: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2日電)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4天,尋求連任的台南市長黃偉哲及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天分別出動車隊遊行拜票,且以「母雞帶小雞」方式助選,拉抬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聲勢。

黃偉哲今天前往大新營區的鹽水月港武廟祈求關聖帝君保佑,再率車隊遊行掃街拜票,呼籲選民站出來挺台南,力拚市長得票率及議會席次過半。

黃偉哲陣營發布新聞稿指出,大新營區是台灣的「米蘭之鄉」,越光米及蝴蝶蘭都是行銷國際的知名農產品,台南市政府10月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辦「台南週」展售會,大新營區越光米被搶購一空。

另外,隨著台南農水路大幅改善,銜接後壁區與白河區的市道172線已拓寬,東山區咖啡公路工程進行中,未來不只改善農產品運輸交通,也將為當地帶來更多消費人潮。

至於國民黨方面,謝龍介今天不僅在街頭開講,也以車隊遊行掃街,爭取選民支持,謝龍介說,最後這幾天凝聚團結,車隊掃街拜票,最後在小東公園的選前之夜已準備好了。

謝龍介陣營發布新聞稿指出,黃偉哲對學甲區槍擊案不斷迴避,台南市民要的是真相,但依舊沒有消息,一把衝鋒槍在民間流竄,對台南治安是很大威脅。

謝龍介自認選情一路走來倒吃甘蔗,但黃偉哲很早就碰到天花板,所有弊案說不清楚,喬工程、喬太陽能,到底是自己人所為還是利益喬不攏,越隱晦大家越猜測,對城市治安是最壞的示範。(編輯:卞金峰)111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