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民眾黨機器介入黨團過深 邱臣遠:不認為有問題

2022/12/23 15:32(12/23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23日在立法院舉行「植物醫師法草案」公聽會,由立委邱臣遠(後左)主持,黨團主任陳琬惠(後右)與會,邀請行政機關與專家學者及民間代表參與交流。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2月23日
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23日在立法院舉行「植物醫師法草案」公聽會,由立委邱臣遠(後左)主持,黨團主任陳琬惠(後右)與會,邀請行政機關與專家學者及民間代表參與交流。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12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23日電)台灣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林恕暉昨天吐露中評會調查提名爭議,直指黨機器介入立院黨團運作過深。民眾黨團總召邱臣遠說,這是個人主觀看法,黨務運作、議題協防本來就在一定規模協同作戰,不認為有黨務介入問題。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辦公室前主任、中評會主委林恕暉昨天在臉書以千字文寫下中評會4月調查提名爭議始末,並直指這場「4月風暴」導致主席柯文哲、立委賴香伶與他三人心結難解,不當提名機制更種下地方選舉失敗種子。林恕暉也直指黨機器介入立院黨團運作過深,市府、立院、黨三者經常無法協同作戰。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主任陳琬惠今天舉行植物醫師法草案公聽會,並在會前受訪,談及林恕暉昨天的千字文。

邱臣遠表示,民眾黨成立3年來,歷經創黨過程、立院運作、地方選舉,大家都很辛苦,各有心情和情緒,尊重林恕暉的評論發言;所有過去一起努力打拚的同伴,他都給予感謝祝福。

林恕暉直指黨機器介入立院黨團運作過深,市府、立院、黨三者經常無法協同作戰。對此,邱臣遠表示,這是林恕暉個人主觀看法,民眾黨一路以來參與公共事務,過程中每個人都有其看法,但不是全面客觀說法。

他說,林恕暉談到的是第一年階段,但黨務運作、議題協防本來就在一定規模協同作戰,認為沒有黨務介入的問題。

此外,林恕暉也提到,黨內公職涉入司法案件,民眾黨清廉形象受損已是既成事實,民眾黨地方選舉失敗其來有自。邱臣遠則說,立委高虹安的案子進入司法程序,不必過度渲染或急著定義。(編輯:林興盟)111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