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ouTube更新騷擾行為處理政策 維持平台開放性

2019/12/12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Google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YouTube騷擾行為處理政策更新,YouTube將採取措施,以維持平台開放性,並確保熱絡討論和意見交流的風氣不斷成長。

Google信任與安全小組副總裁哈普林(Matt Halprin)說,過去這幾年,Google一直努力改善處理YouTube內容的方式,像是在發現違反「社群規範」的內容時迅速將其移除,遏止違規邊緣內容的散布情形,向尋找即時新聞與資訊的使用者優先顯示具公信力的影片,以及獎勵讓YouTube成為獨特影音內容集中地的優質創作者和演出者。

哈普林表示,今天Google針對YouTube上的騷擾行為調整了數項政策和產品;Google逐條審查所有的政策,針對禁止與允許的事項劃分出明確的界線。

凡是明確威脅他人、透露個人機密資訊或鼓吹騷擾行為的影片,Google會一概移除。從現在開始,除了明確的威脅外,Google的政策也將禁止隱晦性或暗示性的威脅。這類內容包括模擬對某人施暴的過程,或以言語暗示可能會發生的肢體暴力事件。

部分創作者向Google反映,有時即使影片沒有真的違規,但騷擾行為卻在影片或留言中不斷上演。為了解決這項問題,Google會針對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制定更嚴謹的政策,以加重懲處平台上的騷擾者,並確實獎勵可信的創作者。如果頻道屢次遊走在騷擾行為處理政策的邊緣,該頻道的YouTube合作夥伴計畫參與資格將遭到停權,無法繼續在YouTube上營利。

另外,Google得知創作者和觀眾經常在留言區遭到騷擾,為了解決此問題,Google刪除明顯違反政策的留言,今年第3季總共刪除超過1600萬則留言。

哈普林強調,即便實施這些異動,YouTube仍然是大家自由表達想法的園地,Google也會持續保障這個平台的安全性,讓所有人能安心討論公眾利益與發表藝術創作。(編輯:楊玫寧)108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