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12再等等?傳新iPad和Apple Watch先亮相

2020/9/9 10:13(9/9 10: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9日電)蘋果將在美國時間15日(台灣16日凌晨)舉行線上新品發表會,外界高度期待新款iPhone,不過外媒記者在推特釋出訊息,預期發表會上可能暫時不會推出新iPhone,而以iPad和Apple Watch新品為主。

蘋果在官網公告,美西時間9月15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6日凌晨1時)將在線上舉行年度新產品發表會,外界高度期待會公布5G版iPhone。

不過國外科技網站MacRumors引述彭博記者葛曼(Mark Gurman)在推特釋出訊息指出,蘋果要到10月才可能推出新款iPhone,15日發表會可能只公布新款iPad和Apple Watch。

外媒記者帕科科夫斯基(John Paczkowski)也在推特留言指出,「先別對15日新iPhone期待太高」,MacRumors表示這也暗示15日發表會可能暫時不會公布新款iPhone。

MacRumors分析,按照以往經驗,蘋果多在9月舉辦新品發表會,若此次發表會沒有新款iPhone,並不尋常,不過由於今年iPhone產品進展因COVID-19疫情影響、且蘋果高層先前已透露iPhone供應將延遲數週,相關訊息或有參考價值。

科技網站Appleinsider也抱持類似的看法,預期15日發表會蘋果鎖定iPad Air 4以及Apple Watch Series6等新品,新款5G版iPhone可能不會在15日發表會中亮相。

市場預期今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將有3種尺寸和4款機型,包括5.4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版(後置雙攝影鏡頭)、6.1吋OLED版(後置雙攝影鏡頭)、6.1吋OLED版(後置3攝影鏡頭加上飛時測距ToF功能)、以及6.7吋OLED版(後置3攝影鏡頭加上飛時測距ToF功能)。

國外媒體網站Fast Company日前引述無線通訊公司消息人士報導,下半年只有1款新iPhone機種會支援毫米波(mmWave)頻段功能。

報導指出,只有螢幕尺寸6.5吋、可能名為iPhone 12 Pro Max的新款5G版iPhone機型,才會支援毫米波頻段功能,其他新款5G版iPhone機種,均會支援sub-6GHz頻段功能。(編輯:鄭雪文)109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