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資安國際 獲Best Choice Award資安服務獎

2022/5/25 19:22(5/26 2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中華電信旗下子公司中華資安國際的SOC(資安委外監控)服務獲得首屆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資安服務獎,中華資安國際提供的事前防禦檢測、事中監控應變、事後鑑識調查等獲得評審肯定。

Best Choice Award今年首度將資安服務與產品規劃獨立評選機制,藉以挖掘國內優質資安公司,結合COMPUTEX在國內外宣傳管道,協助國內資安產品及服務開拓國內外商機。

中華電信透過新聞稿表示,此次評鑑從服務流程與品質、專業技術能力、創新與前瞻性、國內外市場潛力等構面進行綜合評比,中華資安國際的SOC服務可以脫穎而出,主要原因在於善用新科技,為提高SOC服務的可視性與精準度,將納管雲端、網路、端點的託管偵測應變服務(MDR)整合進入SOC,是國內唯一整合SOC與MDR服務的資安公司。

中華電信指出,另一項獲獎原因是中華資安國際擁有技術自主的資安軟硬體工具,其自主研發的SecuTex先進資安威脅防禦系統系列產品,目前包含NP網路防護與ED端點偵測兩大部分,是中華資安國際的專家團隊處理大量資安攻擊防禦與事件調查後,開發出來的資安防護解決方案。(編輯:林興盟)111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