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捐警車 盼提升宜蘭治安維護工作

2017/8/30 17: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0日電)宜蘭縣多家企業及當地警察之友會今天分別捐出5輛警車與20部警用機車給宜蘭縣警察局,總金額超過新台幣400萬元,希望警方在維護治安工作上更加完備。

宜蘭警方今天在縣警局舉辦「警用車輛聯合捐贈典禮」,代理縣長吳澤成受邀出席。

宜蘭縣警察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宜蘭縣在地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平日就積極從事社會公益事業,且對於警察工作特別關心,願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治安維護工作,展現與警方共同打擊犯罪的決心。

警方表示,縣內多家企業與善心人士日前決定聯合捐出5輛警車,宜蘭縣警察之友會及地方善心人士也捐贈20部警用機車給宜蘭縣警察局。警方受贈這批車輛之後,除可提高為民服務效率,還能增加勤務效能。

吳澤成在致詞時說,非常感謝外界關心宜蘭的治安,過去他就一直提醒警方,警車只要有不堪使用的情形,該換就要換,必須讓員警在執勤時,不但安全,還有能有效利用的交通工具。如今有外界協助捐贈,相信汰換工作會更快,縣內的交通、安全和治安工作也會做得更好。106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