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建設局新設兩處 林佳龍盼專業人才加入

2018/1/2 12:41(1/2 13: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日電)台中市建設局今天成立「新建工程處」及「養護工程處」,市長林佳龍主持揭牌儀式時說,新增兩處要做已經合併的台中縣市縫合重大工程,希望有更多專業人才加入市府團隊。

台中市建設局今天上午舉行「新建工程處」與「養護工程處」成立揭牌儀式,林佳龍、建設局長黃玉霖、新任新建工程處長及養護工程處長等多人出席。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已是人口第二大城市,生活品質及基礎建設更受到重視,卻不容易爭取到公務員額,為了勞務平均,新設兩個工程處,對市民服務會更好。

林佳龍認為,台中縣市合併已進入第8年,縣市縫合能整合好,將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作用,台中市上個百年是因鐵路建設而發展,隨著高鐵一日生活圈時代來臨,需要重新做好行政區劃,而前瞻基礎建設中,大都是由建設局與水利局負責,今天建設局新成立兩處,就是要落實他的領導哲學,大家都是市長的手腳,組合起來就是「變形金剛」。

林佳龍還說,新增的兩處就是要做縣市縫合的重大工程,希望有更多專業人才加入市府團隊,但公家單位很難找到專業人才,希望中央人事制度能保障工程、建設等專業人才有更好的薪資及任用標準,讓民間人才願意加入市府建設行列。1070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