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里蟹7週年 新北市萬里蟹產季開跑

2018/9/12 12:45(9/12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2日電)萬里蟹9月起進入盛產期,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萬里蟹產季起跑記者會,為配合打造萬里蟹品牌7週年,市府將舉辦系列活動促銷,也宣告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將於22日開市。

市府今天舉辦萬里蟹7週年記者會,會場邀來許多飯店及餐飲業者擺攤來凸顯各種螃蟹料理,引人垂涎,同時提供77份限量熟蟹禮盒,迅速被民眾搶購一空。

副市長葉惠青致詞表示,萬里蟹的品牌已打造出含有當地風情的漁業文化,不僅結合休閒和觀光,也注重抓大放小的漁業及海洋生態永續觀念,進而打響國際知名度,已讓觀光客來台灣享美食就要吃萬里蟹。

葉惠青表示,同樣螃蟹,但萬里蟹市場價值卻營造出更大的含金量,過去的產值約3億元,但現在估計已達15億元以上,產值增加許多倍。歡迎大家來新北休閒旅遊並品嚐美味。

農業局表示,會場除宣告野柳假日活蟹市集將於22日開市,同時推出限量7桌的「海鮮澎湃桌」,當地也配合推出「鱻蟹宴」,今年還將免費招待結婚7周年的10對夫妻,歡迎民眾搶先預訂。(編輯:李亨山)107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