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耀昌年曆文宣記錄從政路 籲打正面選戰

2018/10/18 13:50(10/18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8日電)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競選總部,今天發表一本「淬鍊底蘊」雙封面年曆文宣,描述徐耀昌從政25年心路歷程、施政理念,希望結合文宣實用性,呼籲候選人打一場正面選戰。

徐耀昌競選總部發言人李乙廷、徐廷琮及林佛樹3人上午聯合召開「淬鍊底蘊」文宣發表會,李乙廷指出,近來縣長選舉抹黑、造謠不斷,甚至候選人的妻女都被拿出來作文章,不僅偏離選舉主題也不道德。

李乙廷表示,選舉不應只有謾罵與攻擊,鄉親們要的是「正向選舉、實用政策」,因此推出「淬鍊─勤政務實」、「底蘊─幸福永續」雙封面年曆本,希望透過手冊,闡述徐耀昌從頭份鎮長、立委到縣長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和施政理念。

林佛樹指出,年曆本中依深耕、歷練、宏觀、擘劃、願景等5大主題,細訴徐耀昌從基層做起,8年頭份鎮長、13年立法委員,從地方到中央,經過深耕、歷練多年,才能用宏觀視野,用心擘畫苗栗山城願景。

徐廷琮強調,總部這波文宣以年曆本方式呈現,內頁從今年11月至明年12月,每個月依照日期有不同的記事欄位,可做為一整年度的計畫手冊,反映出徐耀昌身為客家人,勤勞務實的個性,選戰文宣也講究實用性。

徐耀昌競選總部指出,未來進行家戶拜訪,將開始發送年曆本,在各鄉鎮市競選總部也提供民眾免費索取。(編輯:李錫璋)107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