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里長黨派意識較低 合作不分對象

2018/10/31 12:29(10/31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31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基層里長的黨派意識較低,純粹為民服務。他也是不分對象,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與里長一起並肩作戰,彼此情感結合為市民服務。

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新莊區裕民街市場,以及泰順街市場兩處傳統市場掃街拜票,獲得選民熱烈歡迎。許多民眾爭相與侯友宜合影,讓一旁協助按手機快門的市議員參選人蔡健棠忙得不可開交。

在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等人陪同下,侯友宜走入早餐店、中藥房爭取支持,看見嬰兒手推車,侯友宜也蹲下身子比出勝利的手勢,還笑說,幼童還小不懂得比2號。

受訪時,侯友宜表示,自己的妻子與家人是否也要投入拜票行程,完全尊重妻子的意願。不管是車隊掃街、步行掃街、或舉辦座談會與選民站在一塊,都是競選的方式。

侯友宜昨天晚上在競選總部參加萬聖節晚會活動,並裝扮成「新北神捕侯」。他今天被問到此事,笑著說,看來裝扮比較像是日本卡通漫畫「烏龍派出所」裡的主角阿兩。他說,萬聖節讓孩子高興就好。

侯友宜對於武俠小說大師金庸過世表示遺憾,他說,在以往辦案的苦悶時候,金庸的武俠小說就是最好的心靈安慰劑,成為喘氣再出發的動力。

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是民主進步黨的傳統票倉,侯友宜昨天深入三重區與里鄰長座談。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說,以往他擔任副市長時就不分黨派解決民眾的需求,也與三重地區的里長密切合作,所以會獲得里長支持,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競選總幹事林鴻池受訪時表示,他一路陪同侯友宜拜票觀察,充分感受到市民的熱情與回應,可能與侯友宜的南部出外人到北部打拚的出身背景有關,但大選還沒投票,仍不能大意。(編輯:李錫璋)107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