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學童洛神送愛 當一日孫子溫暖老人心

2018/11/6 17:31(11/6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6日電)嘉義縣義竹鄉和順國小五年級學童摘洛神花、製成蜜餞,並辦理義賣,將所得新台幣4100元捐作華山基金會服務長輩經費,今天更擔任「一日孫子」奉上洛神花茶,溫暖長輩的心。

和順國小校長賀惠芳表示,今年初,五年甲班學童從採摘洛神花開始,親自處理、製作洛神蜜餞,並辦理義賣,所得4100元全數捐作華山基金會服務長輩經費。

華山基金會今天在和順國小舉辦「洛神送愛」活動,邀請小朋友將愛延續,擔任「一日孫子」,現場親手奉上洛神花茶,並與長輩一起DIY洛神花蜜餞,讓長輩感受難得的溫馨氛圍。

五年甲班導師羅雅雯指出,班上有位學生視力受損,但是依舊努力付出,為長輩盡一份心力;整個活動目的就是要鼓勵孩童在能力範圍內幫助他人。

義竹鄉長顏蔡淑惠也到場勉勵學童,她感謝華山基金會協助照顧弱勢長輩,並說很開心看到義竹的孩子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幫助長輩。(編輯:翁翠萍)107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