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追求榮譽 嫻熟市政辯論充滿信心

2018/11/11 13:44(11/11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1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他追求的是一輩子的榮譽與定位,盼非典型政治人物可獲支持;雖遭受抹黑攻擊仍堅持正向選舉,他嫻熟市政也準備很久,對辯論充滿信心。

新北市選委會指出,市長選舉辯論式公辦政見會將在12日上午10時進行,雙方依抽籤順序各申論12分鐘,再由4名公正人士擔任發問人,每人各1分鐘提問1題,每題各回答3分鐘,最後各結論12分鐘。

侯友宜今天在三重區參加黨慶大會,接受訪問時表示,對於公正人士提問人的對象完全沒有意見,完全尊重新北市選委會的安排。

侯友宜說,口才好不好無所謂,最重要是把事情說清楚,讓選民知道。辯論會就是談市政,不需要流於口水,市政工作他已接觸很長時間,將以平常心面對。

進場時,侯友宜與在場黨員逐一握手,熱情民眾向他歡呼。侯友宜表示,黨員身上的毛巾代表中國國民黨接地氣,捲起袖子擦汗與民眾站在一起永續發展。

他說,民國64年就加入國民黨,要與現場的民眾比較誰的黨齡較資深。念警察大學時隻身北上,每天在學校升旗的侯友宜強調:「中華民國是養著我長大的媽媽,是我的國家。」

侯友宜指出,最在意的是警校畢業時獲得榮譽獎,這是很多考核與評比才能贏得榮譽獎,比第一名畢業獎還重要。他說:「我不是人群中最閃耀的星星,但一輩子就做一件事情,勇敢往正向走。」

隨後,侯友宜話鋒一轉說,雖然自己堅持正向選舉卻面臨對手照三餐操;也不是「佛系選舉」,對手不斷以娘家事件做不實的攻擊,還以不是事實的徐自強案刑求事件影射抹黑。

侯友宜表示,他接受國家照顧與栽培,參選市長只是要證明一件事,「像他一樣的非標準政治人物可以獲得選民支持」,而他自認具有執行力、果斷力、魄力,並強調:「我侯友宜就是侯友宜,我有個人的特質。」

另外,侯友宜說,大家對於中央執政不佳有感,他追求的不只是勝選,還是榮譽與定位,但目前充滿危機感,仍要靠市民支持才能當選,希望大家要拴緊螺絲催票、拉票、投票。(編輯:梁君棣)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