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獲頒當選證書 林智堅:持續挽袖拚市政

2018/12/10 16:42(12/10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0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高票連任,今天從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周志宏手中接下新竹市長當選證書。林智堅說,會秉持「市民第一,建設優先」原則,挽起袖子持續拚市政。

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周志宏今天偕同中選會綜合規劃處長高美莉到新竹市政府,頒發第10屆新竹市長當選證書給予連任成功的市長林智堅,周志宏除恭喜林智堅連任,也肯定他過去4年努力,得到民眾認同與支持,期勉未來4年繼續為新竹市打拚。

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持續推動各項建設,為新竹市帶來進步與改變,過去4年的建設成果,得到市民的認同與肯定,也希望新竹市的改變,可以成為其他縣市借鏡的對象。

「要讓大家想到兒童城市,就想到新竹市」,林智堅說,他是3個孩子的父親,身為家長,重視教育工作,致力打造兒童城市,包括在政策、公共建設及親子藝文饗宴等,不僅獲許多爸媽迴響,也得到其他縣市肯定,將繼續努力,讓下一代擁有更好的生活。

林智堅指出,未來4年施政目標將致力於經濟、交通、教育、文化與2025城市願景等五大方向,包括竹科X、香山精密機械園區、大車站、大新竹輕軌等計畫。

他說,另外也會繼續推動新校園運動,積極爭取總圖書館興建,並著重古蹟修復活化、提升藝文活動品質,且逐步規劃「2050城市願景計畫」,希望新竹市能往下個50年、100年的幸福發展。(編輯:方沛清)107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