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彰化立委補選 韓國瑜助選柯呈枋受歡迎

2019/2/17 19:49(2/17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7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傍晚到彰化縣和美鎮,為國民黨籍立委補選參選人柯呈枋助選,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支持者歡迎,展現高人氣。

彰化縣長王惠美去年12月25日就職,所遺留彰化第一選區立委席次需補選,中選會決定3月16日投票,共有中國國民黨提名前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民主進步黨提名前鹿港鎮長黃振彥、時代力量提名楊澤民、無黨籍紀慶堂4人完成登記。

柯呈枋今天上午在和美鎮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彰化縣長王惠美等黨內中央及地方人士出席力挺,約3000名鄉親到場支持,傍晚再由韓國瑜陪同進行車隊市區掃街,沿途受民眾熱烈歡迎,不少民眾呼喊:「韓市長好」,展現高人氣。

韓國瑜到場時受民眾夾道歡迎,好不容易才擠上宣傳車致詞,韓國瑜說,去年11月地方選舉後,全台灣政治人物都從人民接收到一個訊號,就是要用心來做,不用心幫民眾、不幫人民爭取好日子的政治人物與政黨,都要被淘汰,這就是「韓流」,就是韓國瑜現象。

韓國瑜表示,當初在高雄市競選時「什麼都沒有」,此事大家都知道,但他敢說出老百姓心聲「要過好日子」,這次柯呈枋要代表鄉親進入立法院,也是根據這原則,要為彰化縣及百姓生活打拚,他推薦柯呈枋一定可以當一名非常優秀的立法委員。(編輯:陳俊碩)108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