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韓蕭漢俊:結婚3月未生鬧離婚 罷韓沒道理

2020/6/2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日電)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今天出席農民節表彰大會致詞表示,「罷韓」猶如娶媳婦進門3個月沒懷孕,就被冠上「不會生」帽子,要離婚趕出家門,非常沒有道理。

今天活動表揚249名模範農民及各類推廣農業有成人員。挺韓的蕭漢俊為高雄地方上「白派」,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有相當交情,媒體追問「王金平會出席否」,蕭簡短回王今天不會出席大會。坐在一旁的韓國瑜台下聽聞蕭的發言未多作表示,活動結束後未受訪快步離去。

罷免韓國瑜案投票6日舉行。蕭漢俊致詞時說,農民節表彰大會應於每年立春2月間舉辦,今年因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至今天疫情趨緩後趕快辦理。

蕭漢俊致詞時麥克風一度故障,隨後話鋒一轉表示要提一下敏感話題。他說,去年至今社會紛紛擾擾,因為高雄馬上要舉辦市長罷免案,以他個人來看,這非常沒有道理,且違反民主精神。

蕭漢俊說,韓國瑜當選3個月就發動罷免,就像娶進門的媳婦3個月未懷孕,就說人家不會生,要離婚趕出去;一年到了還沒懷孕,就說真的是不會生了,但根本還不知道是兒子不會生或媳婦不會生,一點道理也沒有。

他表示,相信高雄人很理性、熱情、善良,也以身為高雄市民為榮,拜託大家罷免投票日配合韓國瑜呼籲靜靜地、快快樂樂以平常心過日子,不要去投票,就當作沒這一回事。

韓國瑜致詞表示,「農為國本」,高雄農業以小農為主,市府致力推動農產內外銷,以70%為內銷市場、30%進軍國際。去年台灣農產品外銷相較於107年成長48%,高雄農產品外銷高達73%。

除了持續擴大農產品外銷量值,對內也打造「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為小農友善推廣農產,提供民眾採購農產便利方式,同時也協助公益團體資金募取,為農民、消費者及弱勢團體取得三贏局面。(編輯:孫承武)10906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韓粉提告返鄉專車涉違選罷法 交大學聯會:尊重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