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總圖館藏你決定 家庭選書日週末限定

2020/9/18 16:56(9/18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屏東18日電)「你選書,總圖買單」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週末二天家庭選書日,只要到1樓誠品期間限定店挑選想看的書,確認未列入全縣公共圖書館館藏,將由總圖買單,之後就可到圖書館借閱。

屏東縣立總圖書館以「分齡分眾」的適讀服務,在每個樓層規劃多元種類藏書,滿足各年齡族群需求,營造「屏東人的大書房」氛圍。

縣府文化處表示,總圖受歡迎也帶動到館人數與借閱率成長,為提升閱讀競爭力,縣長潘孟安指示每週上架1000冊新書目前已全部到位,包括一般書籍及青少年圖書將陸續上架。每人將限定借閱2冊新書,每本借閱期14天。

文化處指出,每名讀者都有自己偏愛的閱讀書籍,但想看的書不一定在圖書館都可以找得到。「總圖的館藏,由您決定」,屏東總圖不僅持續上架新書,也歡迎民眾化身選書師,19、20日兩天到屏東總圖1樓大廳誠品書店期間限定店挑選想要看的書,交誠品人員登記,經館方人員查詢確認縣內各鄉鎮圖書館沒有這本書,就由總圖添購,之後就能在總圖借到這本新書。

文化處表示,推廣家庭閱讀,家庭選書日活動邀請全家大小一起展開選書行動,把好書分享更多愛書人,用更廣閣的視角閱讀屏東。此外,總圖也針對不同族群規劃主題講座或閱讀活動,也歡迎讀者隨時關注文化處官網或總圖臉書。(編輯:孫承武)109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