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田尾鄉清潔隊拾獲鑽戒 通知失主先報警再歸還

2021/5/4 21:04(5/4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4日電)彰化縣田尾鄉清潔隊今天上午清理回收大型家具時,發現一只男用鑽戒;田尾鄉長林守政說,鑽戒價值上萬,他們已聯絡到家具的主人,請對方先向警方報案,確認身分再物歸原主。

彰化田尾鄉清潔隊今天上午前往民眾住處回收清理大型家具,清潔隊員在一只床頭櫃發現男用鑽戒以及幾張信用卡,隊員不敢大意,回到辦公室後,趕緊向上回報此事,將鑽戒和信用卡交到鄉公所。

林守政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清潔隊撿到的鑽戒價值上萬元,鄉公所立即和警方聯絡,也從信用卡上找到主人的資料,但是因為遺失品價值高,為求謹慎,他們已請失主先跟警方報案,再到派出所把失物領回來。

田尾鄉代會主席吳俊樑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清潔隊員看到價值不斐的鑽戒,立即回報交出失物,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嘉獎,他會向鄉公所建議,鼓勵這名清潔隊員。(編輯:黃世雅)110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